各項團體服團體服訂做班服Tshirt

「都敏俊」金秀賢在亞洲爆紅,昨(8日)赴大陸錄製節目,同T恤台評委陶晶瑩也是粉絲,不時用韓文大喊「都敏俊,救我」,讓他害羞到不知所措。金秀賢昨短暫停留8小時,據悉酬勞約1500萬元台幣,時薪為187.5萬元,令人稱羨。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掀起特強韓流,男、女主角金秀賢、全智賢名氣水漲船高,昨成衣廠金秀賢受團體服邀現身大陸團體服江蘇衛視《最強大腦》節目,外傳該高雄團體服場錄影一票難求,一張T恤門票炒到2.4萬元台幣。他上午11點抵陸,錄影團體服時分別送張?芝、陶晶瑩(陶子)一朵玫瑰花,陶子禮尚往來回贈鱉精,叮嚀他多照顧身體。

隨後金秀賢以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台中團體服金秀賢。」簡單一句話T恤魔力十足,全場粉絲頻尖叫,與他比鄰而坐的陶子心花怒放,代粉絲提問:「你是外星人,洗澡為什麼要圍浴巾?」他羞回:「拍戲需要,否則不能播。」

現場金秀賢挑戰魔術方塊,陶子趁機嬌喊:「都敏俊,我有點冷。」不過他全神貫注於遊戲上,冷答:「別打擾我。」互動相班服當搞笑。金秀賢2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製衣廠辦見面會。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魏雅婷蒸赫因貧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