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團體服團體服訂做班服Tshir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隕石撞擊究竟是怎樣導致大滅絕的呢?日本團體服科學家10日表示,團體服白堊紀-第三紀大滅絕事件( Cretaceous-Tertiary)發生時,海洋生物是因為酸雨而滅絕的,因為6500萬年前隕石撞擊地球後,產生的氣體嚴重破壞了生態系統,才會降下團體服酸雨,讓論壇海水起了變化。

日本千葉工業大學行星探索研究中心(Planetary Exploration Research Centre)研究T恤員大野宗祐主導的研究團隊指出,T恤當時在強烈團體服撞擊下,富含硫磺的隕石立台中團體服刻蒸發,變成大學團體服了氣態的三氧化硫,而這些氣體與水蒸氣結團體服合後便形成了酸雨,以致於連日的酸雨導致海水表層酸化,生物死亡。

研究團隊說,因為海水表層以下的T恤物種躲過了酸雨帶來的浩劫,最終取代了原先生物,繼承了這片海洋。而這起隕石撞擊地球的滅絕事件,雖然也導致成衣廠了稱霸陸地1.65億年之久的恐龍滅絕,但這起研究並沒有探討對陸地生物的影響與衝擊。

根據化石調查,當時地球至少有60%到80%的物種滅絕。千葉工業大學的研究則認為:「撞擊產生大量的三氧製衣廠團體服訂做嚴重破壞了全球生態系統,這也許是許多台中團體服物種滅絕的罪魁禍首。」而現在這則研究也被刊登在英國《自然地球科學》(Nature Geoscience)期刊。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魏雅婷蒸赫因貧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