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團體服團體服訂做班服Tshirt

團體服曾入選全球十大最醜生物的墨西哥鈍口螈(axolotl),滑溜的尾巴、羽毛狀的鰓及經常「傻笑」的面孔,讓牠搏得99元團體服「墨西哥水怪」稱號。牠唯一的棲息地是團體服訂做,霍奇米爾科鎮的湖泊與河流。

不過墨西哥國立自治台中團體服大學的研究團隊,去年試圖尋找團體服鈍口螈的蹤跡時,連續找了四個月都無所獲,不禁令人擔心這種極度瀕危的生物已在野外絕跡。

先前墨西哥科學院曾有研究指,城巿擴張加上水源污染,使得俗稱論壇「六角恐龍」的名片設計野生鈍口螈,密度由1998年的每大學團體服平方公里6千隻,在論壇10年間銳減至2008年團體服訂做的不足100隻。

不過科學家並T恤不打算放棄牠們,下個月起將會繼續展台北團體服開一項為期3個月的搜尋班服行動。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魏雅婷蒸赫因貧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