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團體服團體服訂做班服Tshirt

提款密碼12341234 遭盜領20萬

嘉義縣一名王姓婦女貪圖方便團體服,把提款卡密碼設定「12341234」,去年底提款卡遭陳姓牌友盜走,陳嫌降低盜領風險,交付張姓友人到嘉縣新港鄉等地共提領10次、總計得款20餘萬元,被害人發現後報警,班服警方11日循線把陳、張2人逮捕到案,籲班服請民眾提款卡密碼不要設定太簡單,論壇且密碼不要輕易讓他人知悉,以免引人覬覦。

警方調查表示,家住新港鄉49歲王姓婦人,班服設計因平日有唱歌、喝酒及打麻將的嗜好,結識62歲男子陳逸笙,王婦打麻將,常因一些「禁忌」等緣故,需使用現金時,99元團體服卻不便離開T恤牌桌,委請陳某持其提款卡代提領現金。

王婦貪圖記憶方便,把提款卡密碼設定「12341234」,幫王婦跑腳的陳某,不僅熟悉王婦提款卡放置地點,也把王婦提款卡密碼也順便記住。

陳某去年底缺錢向王婦商借遭拒,大學團體服遂於去年12月31日趁王婦座車沒上鎖,竊取王婦放在車內的一張提款卡,並透過42歲T恤友人張柏村持該提款卡,到雲嘉等地金融機構提款機盜領,俟今年1月8日王婦發現為止,總計盜領10次、不法所得20餘萬元。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魏雅婷蒸赫因貧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