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團體服團體服訂做班服Tshirt

  2013香港小姐冠(中)、亞(左)、季軍

  記者 盧圓媛 實習生 鄧超

  重慶商報訊 近幾年港姐備受吐槽,班服其中最讓網友受不了的就是她們的相貌。然而在前晚,2013香港小姐競選出爐,22歲剛大學畢業的陳凱琳不僅奪得班服冠軍,而且還拿下“最上鏡小姐”、“旅遊大使”、“最受傳媒歡迎”等三個獎項,成功地為近幾年的港姐們扳回T恤一城,更有網友稱讚,“她長得像翻版梁洛施和李嘉欣”“果然是近十年最美的港姐”。

   冠軍好似李嘉欣

  上世紀70年代以來的港姐,曾發班服掘出了李美鳳、朱玲玲、趙雅芝、李嘉欣、張曼玉、蔡少芬等諸多美女,然而最近十年來的港姐卻備受詬病,被網友們吐槽得最多的就是港姐們的容貌。2007年,港姐更是被毫不客氣地形容為“九醜圖”班服

  不過,今年班服的陳凱琳卻改變了這幾年網友對港姐容貌的看法。陳凱琳眼睛大而T恤有神,鼻梁又高又直,還是個?準的瓜子臉,笑起來也甜甜的。網友“Louie英聰”認為,她長得很正,像翻版梁洛施和李嘉欣。雖然在班服此之前,陳凱琳也曾遭遇過整容的質疑,不過她淡定地拿出童年照片給大家比較,作為回應。

  雖然樣貌贏了一局,但班服陳凱琳也有她的煩惱,班服身材被網友當做笑料——她163厘米的身高,T恤只有40公斤重,上圍更是只有30A。有人開玩笑她家條件不怎麼樣,吃不飽。不過有香港媒體日前採訪了陳凱琳家,指出陳凱琳家裏其實條件很不錯——不但在九龍塘有價值過億的獨立屋,爸爸名下還有大量現金和幾個物業,是班服名符其實的千金大小姐。

  亞軍季軍也不差

  今年的港姐,不只有陳凱琳讓網友覺得選對了人,就連季軍和亞軍也過了“視覺系”網友們的班服考驗。亞軍蔡思貝屬於小清新路線,不僅T恤被網友稱讚長相甜美,也被發現頗有明星臉的模樣,T恤與林?女友吳千語頗有些相似,一度讓評審鐘嘉欣都忍不住拿她向另一位評審林?T恤打趣。季軍劉佩玥的模樣也得到了網友認可,認為她長得端莊大方,頗有大家閨秀的T恤氣派,網友“時光_稀薄”就很看好她:“季軍是TVB愛的款,不愁沒出路,看?很賢惠,會被TVB收藏的。”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服 團體服 Tshirt T恤
    全站熱搜

    魏雅婷蒸赫因貧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