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團體服團體服訂做班服Tshirt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膽為什麼會「激烈」?香港網路最近流傳一張爆紅身團體服分證照片,證件上面的大學團體服名字就叫「激烈的海?(膽)」,而且「?」是簡字,網友紛紛猜測照片應該經過PS(修圖),但經製衣廠過查證後「激烈的海?」真有其人,他是來自法國的20歲交換學生杜邦(Humphrey Dupont),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T恤訂做計算機科學及工程學系。

事實上,「海?哥」的身分會曝光,是團體服因為廣大的「鍵盤柯南」憑著已經打上馬賽克的身分證照片,比對出香港2013年11月舉辦的大學團體服大專越野賽80多名參賽者中,有一位「激烈的海?」,發現他是團體服來自法國的交換學生。

據了解,「海?哥」會取這樣「霸氣」又「爆笑」中文名字,是因為2012年初到香港時,在學校附近的海灘T恤不小心踩到海膽,因而讓他有了T恤訂做改中文名的想法。杜邦說,英文有人叫Lemon(檸檬),他當然可以叫海膽。

「海?哥」取中文名時,覺得刺傷他的海膽很兇猛,不懂T恤中文的情況下,只能「拜估狗大神」,他輸入「Fierce Urchin(兇猛的海膽)」,翻成中文就變成了「激烈的海?」;申請香港身分證時,他就直接把翻譯結果填寫在中文姓名欄,承辦人員也沒有多問,杜邦就拿到了成衣廠印著「激烈的海?」的身分證。

對於身分證被曝光,「海?哥」大方地表示不會介意,還說沒想到會爆紅,雖然他的名字「霸氣」又「爆笑」,外向活潑的杜邦還團體服訂做是開心的說,這樣可以和香港班服朋友拉近距離,他們論壇也都會笑得很愉快。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魏雅婷蒸赫因貧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