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團體服團體服訂做班服Tshirt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團體服訂做農曆年期間,[位於四川自貢市的東方廣場大戲臺,驚見清純女孩在人來人往的廣場上賣甘蔗汁,女子長髮飄逸、氣質動人,身高大約175公分,笑容可人,迷倒不少路過的市民駐足欣賞。網友在微博上瘋狂轉發照片,封她為「甘蔗西施」,還想論壇揪團去買甘蔗汁。

女孩穿著一身工作衣、手戴手套,認真的名片設計為客人榨甘蔗,團體服模樣清純動人。有網友甚至專程遠道而來只為喝上T恤「甘蔗西施」的一杯果汁,可惜年節已過,她已經不在東方廣場上賣甘蔗汁了;據說這位甘蔗女神是上海戲劇學院的學生,因為春節返鄉,幫忙家裡的生意才會現身四川街頭。

網友嬌羞的說「漂亮姐姐求抱抱」、T恤訂做「甘蔗西施簡直是女神!」、「我去跟她買完」,也班服有女網友稱讚「本人比照片還美」。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魏雅婷蒸赫因貧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