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團體服團體服訂做班服Tshirt

台灣燈會今(14)晚舉行開燈儀式,遊行踩街、勁歌熱舞揭開序幕,國內外團體表演輪番上陣,吸引大批人潮,擊鼓鳴鑼後, 台灣燈會史上最高主燈「龍駒騰躍」點亮光芒,伴隨高空煙火竄起,歡呼聲此起彼落,火樹銀花鬧元宵,團體服訂做中興新村熱力四射,歡樂氣氛嗨翻天。

今年的全國花燈競賽,各矯正機關參展踴躍,嘉義看守所收容人技高一籌,花燈作品「伏妖降魔慶太平」榮獲燈王,為矯正機關再度奪下機關團體組燈王寶座。

台灣燈會開幕展演活動接二連三,遊行踩街率先登場,下午2點起從中興新村中正路走到主燈區,來自日本的福島縣表演草鞋祭打頭陣,場面盛大。日本311大地震後,為了T恤訂做東北復興,舉行了「東北六魂祭」的大祭典,草鞋祭便是「東北六魂祭」之一,舞動熱情,有著凝聚力量的意義。

踩街活動還有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學生隊「?」,台北團體服三重縣津市極津與天狗,北海道夢想漣及平岸天神,以及高知縣夜來節代表隊也趕來共襄舉。南投民族舞蹈團、文華高中、泰雅原舞工坊及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單位,使出渾身解數展演,燈會開幕踩街猶如一場國際嘉年華。

配合燈會開幕,「百大樂團飆燈會」從下午火熱開唱,不同的樂團輪番演出,位於班服圖案中興新村小巨蛋旁的南燈區舞台,團體服配合元宵節慶,每天在表演節目當中穿插猜謎遊戲,並致贈精美小禮物;原住民燈區的北舞台自下午5點起, 也有不同團體接力表演,參加民眾大呼過癮。

位於中興會堂大操場上的台灣燈會主場地,更是熱鬧,國內外表演團體,比氣勢、比排場,比舞藝,就是不輸人氣,晚間由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等首長與貴賓蒞臨會場,班服圖案主持開燈儀式。

吳敦義表示,台灣燈會在中興新村舉辦,是民國46年台灣省政府遷到中興新村以來最燦爛的一頁,也是25年來南投縣首次承辦台灣燈會活動,他用「元宵燈會有情台灣、班服訂做龍駒騰躍百業振興」做為開燈祝福詞。

台灣燈會辦了25屆,一屆比一屆精彩,江宜樺表示,沿途看到亮麗的花燈,班服相信一定可以寫下璀燦的歷史,透過T恤台灣燈會讓T恤全世界看到台灣的觀光軟實力,再創佳績,締造榮景。

班服設計會貴賓經過6道開燈程序,主燈瞬間大放光明,燈光投射,煙花四起,高23公尺的「龍駒騰躍」主燈,在聲光交錯中昂然挺立,顯得雄壯威武,6分鐘的高空煙火,此起彼落,台中團體服照亮夜空,馬年主燈擺開「登玉山」之姿,期許「躍馬開運」、「馳騁千里」。

台灣燈會點亮全南投,論壇北燈區的原住民燈區、宗教燈區、觀光燈區;主燈區的馬走十三方、里仁燈區、創意與設計燈區、競賽燈區、森林狂想曲、祈福林燈區、傳統燈區、歡樂燈區、T恤工藝燈區、光明燈區;南燈區的農村、產業與友好城市燈區,全部開放賞燈。

由於台灣燈會在南投,擁有各式不同花燈展出,豐富而多元的花燈文化,讓人目不暇給,全長3.2公里的燈區展示,可以慢慢走、慢慢看,一次看個過癮。

主燈區內的祈福燈林,以南投荔枝為造型組成的名片設計燈籠,班服 圍繞著主燈,營造喜孜孜氣氛,沿著競賽燈區望去,更可看到白天綠色隧道的行道樹下,晚上變成創意燈海長廊。

南燈區的友好城市燈區,巨型恐龍燈,讓人駐足漣留;農村燈區的火車花燈滿載南投特色農產品,農委會水土保持局等單位設置的燈區,燈火絢爛,妝點農村面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產業燈區內,達陣集團打造高達18八米的黃金祈福樹,最為團體服設計耀眼,還有巨型大同寶寶及鐵甲武士等,十分搶眼的花燈,被認為是明星級的燈飾。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魏雅婷蒸赫因貧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