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團體服團體服訂做班服Tshirt團體服台日棒球經典賽對抗賽時,團體服主辦單位請了3位T恤正妹球僮相當吸睛,其中1位正妹Abbie,本來就經常現身於各班服大展場、班服活動,最近更替男性的新車雜誌拍攝班服封面 ..."/>

台日棒球經典賽對抗賽時,班服主辦單位請了3位正妹球僮相當吸睛,其中1位正妹Abbie,本來就經常現身於各大展場、活動,最近更替男性的新車雜誌拍攝團體服封面,也有以往尺度,不僅男性朋友看了直呼血脈賁張,連Abbie自己都相當滿意。

能夠可愛也可以性感,她班服是Abbie,修長美腿與豐滿身材,讓她在鏡頭前更是讓人為之一亮,但真正讓她發光發熱的是在這個時候,台日棒球經典賽對抗賽時,主辦單位找來3位T恤球僮妹,其中1位就是Abbie,聲勢扶搖直上的她,最近更被找上幫男性的新車雜誌拍攝封面,尺度有別以往外,甚至還大玩變裝,僅套上淡紫色透明和服,大膽秀身材,讓不少男性班服朋友,看了直呼血脈賁張,讓連Abbie直呼辛苦是值得的。

經典賽球僮妹Abbie:「那個動作,其實是有點跪坐,像端茶的那種感覺,然後他也希望我不太笑,然後比較靦腆的感覺。」事實上Abbie經歷豐富,不只常長出現各大展場、活動,自從多球僮妹封號後,更被某團體服電腦大廠的點名當代言人,走在路上也從素人變大明星,經典賽球T恤僮妹Abbie:「你是不是電視上的那個球僮妹,那邊綁個雙馬尾對不對,然後本來沒有那麼可愛啦哈。」原本只是單純幫班服球賽,舒緩緊張氣氛的T恤球僮妹,隨著球賽轉播放送,儘管比賽早結束,團體服知名度卻因此大開。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服 團體服 Tshirt T恤
    全站熱搜

    魏雅婷蒸赫因貧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