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團體服團體服訂做班服Tshirt團體服高中女生青春洋溢,尤其穿上學校團體服制服,更是吸引不少男性的團體服目光。日前國內出現了第一個,可以搜尋全台高中職女學生的制服App,並將各校高中職女學生的照片,結合Google Map功能,研發出一套「制服地圖」App。該程式會顯示各校的高中職制團體服服美少女,網友評選最美制服是台北市景美女中奪冠。

這個「制服地圖」團體服的設計,是由一名從事資訊業的網友「紅色死神」所研發出來,被網友轉載到台大批踢踢後,3天內就超過40萬人次瀏覽,並吸引不少宅男熱烈討論班服。6日該網站推出手機App版,但團體服目前僅限於Android系統下載。

由於該地圖附上每一間學校的正妹,穿上自己學校班服制服的沙龍照,可以欣賞到各校不同類型的正妹與校服,不少網友看到這套系統,直呼這個團體服網站實在太棒了,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說,可以藉由這樣的團體服地圖,到每一所高中去朝聖。

目前這套系統已完成256所學校,現陸續建置當中。而被網友票人氣團體服制服冠軍的,則是台北市的班服景美女中。黃色上衣搭配黑色百褶裙,獲得不少網友的班服青睞;分居2至5名的則是新北市泰山高中、新北市莊敬高職、台北市華岡藝校、台南市黎明高中班服。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服 團體服 Tshirt T恤
    全站熱搜

    魏雅婷蒸赫因貧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