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團體服團體服訂做班服Tshirt中信集團接手兄弟象團體服,不止是冠名贊助及廣告合作,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薛香川說「董事會已評估過1年還要花多少錢」,基本上1年再用5、6000萬經營一支球隊中信集團認為可以接受班服,因此薛香川說「中國信託回來了、回到職棒了」。

3日的簽約儀式,兄弟象球團董事長洪瑞河、華翼育樂公司董事長林逢春、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薛香川、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以及體育署長何卓飛都出席,薛香川表示,中信本著推展台灣體育活動的初衷,力挺兄弟象隊繼續經營,將以4億元冠名贊助金,取得兄弟象隊10年冠名權及廣告合作權利。

薛香川的這一席話,班服引起了不少誤會,一般均認為中信集團只是取得冠名權以及廣告合作的權利,不過薛香川稍後補充T恤說明,中信集團已召開過董事會,評估過1年還要花多少來經營球隊,薛香川認為且不管知名度開展等費用,1年再用5000萬元至6000萬元的經費來經營球隊,T恤回饋社會,董事會認為這是可以接受的事情。

因此,中信集團是以4億元買下兄弟象,每年再編列預算支持這支T恤球隊的運作,中信集團評估每年得再花費5000萬元至6000萬元,不過中信集團不會投資球團或經營的T恤團體服業務。

華翼育樂公司董事長林逢春3日則說,「是我們已買下兄弟象隊」,不過團體服林逢春也表示「中信集團是最大且唯一的贊助廠商」,未來華翼育樂公司將負責球隊的團體服經營。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服 團體服 Tshirt T恤
    全站熱搜

    魏雅婷蒸赫因貧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