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團體服團體服訂做班服Tshirt「你看了班服嗎?」近來學校、機關、社團、團體服公司行號揪團「包場」上電影院,觀賞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看見台灣」,成為新「愛台灣運動」。

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連日來號召募款至少包了卅場,揪團觀賞「看見台灣」;自嘲是「包大人」的鍾佳濱,從「拔一條河」開始就有募款包場的經驗,以行動支持好電影及紀錄片。

團體服屏東商業技術學院老師郝靜芝與學生共同號召包下T恤兩場,邀請弱勢學生一起觀賞,驚嘆「原來台灣如此美麗」。

許多人是全家一起去看,結果是「全家一起哭」,帶著阿嬤一起上電影院的李美玲說,「七十歲阿嬤都說好看」,「看完會讓人對這塊土地的未來想很久。」

日前發動店家推出待用地圖的宜蘭縣中華國中教師黃能謙,一個多月來已包了六、七場,帶領數百名國中小學生走進電影院「看見台灣」。

「從高空俯瞰的台灣實在太美,卻也有點悲哀」,黃能謙說,台灣土地遭受破壞,只有教育能夠改變這一切,希望下一代團體服「看見台灣、改變台灣。」

「看見台灣」首映會當天,清華網路文教基金會負責人曾晴賢教授,包場邀請清華師生一起欣賞;他計畫在院線下片後,安排「看見台灣」巡迴校園團體服播映。

「我看了三次」,T恤新竹市年輕議員林智堅感動於影片結束前的一句團體服話:「我們一起努力,讓家園更美好」,連續兩個周末包場廣邀市民及弱勢孩子觀賞班服。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服 團體服 Tshirt T恤
    全站熱搜

    魏雅婷蒸赫因貧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