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團體服團體服訂做班服Tshirt

團體服台灣遊客許立民、張安薇夫婦前往馬來西亞沙巴渡假區渡假,卻班服慘遭不明武裝恐怖組織殺害、擄掠,法務部18日指出,全案指定交由台北地檢署以殺人等罪偵辦,任務班服目標在保障活口張安薇的生命安全。負責班服承辦的刑事警察局也已透過國際科尋求國際刑警組織協助追查張安薇的班服下落。

許立民及張安薇夫婦前往馬來西亞沙巴州邦邦島渡假時,班服遭不明武裝恐怖組織登島突擊搶劫,班服造成許立民被槍殺身亡,張安薇則被擄走下落不明,案發至今入第4天,法務部在今日表示,全案已交由台北地檢署負責指揮偵辦,台北地檢署則指出,這起國人在海外渡假不幸遭殺害、擄掠案,現已班服分案交由交由重大刑案專組主任檢察官汪南均指揮,並由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負責偵辦班服行動。

法務部政次陳明堂指出,目前以救回人質為優先,案發地的馬來西亞雖然與台灣沒有簽訂任何互助協定,但國與國班服之間,通常有「個案互助」的觀念。這次個案如果有需要司法互助團體服部分,法務部的國際司會全力配合,另外班服交部、警政署有與馬來西亞之間也存在交涉、溝通管道班服

至於外傳許立民及張安薇夫婦係遭菲律賓南部海盜洗劫槍殺,張並被擄至菲律賓一事班服,陳明堂說,台灣和菲律賓在今年4月19日簽署台菲刑事司法互助協定,並在9月12日生效,根據班服協定內容台灣法務部與菲國司法部具有暢通的團體服連繫管道。

據了解,班服負責偵辦的刑事警察局目前也已透過國際科向國際刑警組織等國際組織尋求協助,班服務求在最短時間團體服內查知張安薇究竟被擄掠至何處,以便研擬下一步該採取何種營救班服行動。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服 團體服 Tshirt T恤
    全站熱搜

    魏雅婷蒸赫因貧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