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團體服團體服訂做班服Tshirt

班服芬蘭品牌「Marimekko」台灣首家T恤專賣店昨天正式開幕,T恤身穿紅色洋裝擔任開幕嘉賓的隋棠看到滿屋子的印花班服圖案,單身T恤的她笑說:「我今天是來沾桃花的!」

提到北歐,在東歐求學的隋棠說北歐人給人第一印象是冷冷的,但接觸後發現他們很純樸、單純,設計出來的商品則是很簡潔、實用,Marimekko有許多罌粟花圖案的商品,隋棠透露在波蘭念書時,保母每天烤罌粟花籽麵包,所以對T恤罌粟花有種獨特的班服感情。

今天隋棠將以班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作詞人」入圍者身分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Hold住2套禮服的她,在班服性感與女神Look造型間掙扎,表示會搭配紅毯搭檔舒米恩造型,她嬌羞表示最想見到偶像梁朝偉和張曼玉,如果有機會與偉仔說話,會跟他講什麼?隋棠笑說:「我可能只會矜持的打個T恤招呼。」

班服芬蘭品牌Marimekko在台首家專賣店共有班服兩層樓,一樓是男女時裝與童裝,二樓則為家居系列商品與經典印花布料區。用色大膽的Marimekko一向給人繽紛歡樂氣息,隋棠選穿的幾何波紋洋裝,花布來自設計師Maija Isola(1927~2001年)於1964年的設計;她將一個水桶扔進水中,班服在水面上所掀起的波紋。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曾在1960年連續購買7件Marimekko洋裝,至班服今也是為人稱道的品牌故事。店上洋裝價位帶約8,000至20,000元。

長久以來,Marimekko在芬蘭紡織班服業角色舉足輕重tshirt。回憶1951年舉辦的首場時裝秀,班服模特兒展示當時設計師Maija Isola所設計的花紋服飾,這種彩色面料和乾淨的剪裁大受歡迎,成功開啟T恤品牌的傳奇之路。對比色彩與鮮豔的花布設計,加上巧妙運用東、西方元素的風格,在市場上有極高的辨識度。罌粟花、等距條紋、圓點等圖案,正是品牌散發出愉悅氛圍的傳奇T恤印象。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服 團體服 Tshirt T恤
    全站熱搜

    魏雅婷蒸赫因貧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